红豆羹佐小酥肉

一个大脑袋,下雨不用伞
头上很多洞,但不能转载

【带卡】麻烦先生

(一)

卡卡西没有捡孩子这种经验,所以他只能做读者,而不能像自来也一样写小说。

他们遇见的时候,那个黑头发黑眼睛的孩子正蹲在路边,身旁放着一个硕大的书包。

别人见了也许不会惊讶,因为他们大概不知道带土小时候长什么样,就是知道估计也不能像卡卡西拥有慧眼识基友的本事,一眼就能把他认出来。

这大概只是个巧合,带土已经死去了。

卡卡西挠挠头,正准备抬脚离开的时候,那孩子突然抬起头来,瞪着一双“我要报社”的大眼睛直瞅他。

“我迷路了。”

他俩一对眼,有些事情分分钟就明了了。

“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卡卡西把他领回家,还是客套的说了寒暄的话。

那孩子沉默了一会,从书包里掏出了厚厚的三大本寒假作业:“有,我明天开学,麻烦了。”

这之后,六代目整晚都沉浸在被小学作业支配的恐惧之中,连那孩子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知道。
囫囵吃了个早饭,倒头睡醒后他才来的及发出一声感叹。

这小孩做饭做得还挺好吃的。

(二)

过了大概几个月,同一个地点,卡卡西又把那个小孩领回了家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这孩子成长的特别迅速,短短一段时间,他就长到水门班时候的那个年纪了。
“你打赢了没有?”

卡卡西帮他脱下破破烂烂的衬衫,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脸上的淤青。

“笑话,怎么可能打不赢!”

那孩子打开他的手,大大咧咧的光着上身,从坏了根带子的背包里摸出一本《五年中考三年模拟》来。

“这回是单科的,就一本,明天要交,麻烦了。”
他摆出一副“你看我对你好吧”的表情,朝卡卡西嘿嘿一笑,熟门熟路的去洗澡了。

这夜,卡卡西被初中数学题轮了一遍又一遍。他把八条忍犬都放出来,将伊鲁卡鹿丸佐助之类的“高材生”骚扰了一个遍,终于在感到身体被掏空之前完成了作业。

他回头一看,那小坏蛋在他床上睡得幸福无比。卡卡西恶向胆边生,拿起伤药把他身上每一处青紫痕迹都抹了一遍,在对方的吱哇乱叫的哭腔中,安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次日,卡卡西醒来,身边又没了人影,只剩下一封印着玫瑰花的信。

“哎呀呀,某些人的胆量和文笔真是今非昔比了。”卡卡西端着这封情书下意识的做起了文学鉴赏题。

(三)

又几月过去,同一个地点,那孩子的个头已经追上卡卡西了。

“我又迷路了。”

他的头发长长了,在脑后扎了个小揪揪,穿着衬衫西裤黑皮鞋,一丝不苟的打着领带,手里拎的是皮制的文件包,眼眶上还架了副细框的眼镜,一举一动端得是倜傥无比。

卡卡西看了他有一会儿,直把他看了个后背发毛。

“干、干嘛!”

“你身上有点香啊。”

“香怎么了!这是流行趋势,不懂了吧!”

“是,是,不懂。原来不是特意打扮了一番,我还真有点失落。”

“嘁,”那孩子从脖颈一直红到耳垂,显然是被戳中了那点小心思,“自作多情!”

卡卡西没再回话,只是看着他笑个不停,男孩恼羞成怒,从包里掏出一本《五年高考三年模拟》来:“麻……”

还没等说完,卡卡西已经麻溜的接过书来,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打开了习题册:“不枉我特训几个月,终于来了!”

见此情形,男孩把揣在兜里的套往里掖了掖。

可惜,忍界之中并没有此等可怕之理综练习题,卡卡西怀着郁闷的心情在带土怀里坐了整夜,眼睁睁的看着他一道接一道的攻克完了整本题册,顺带接受了整夜的骚扰。

“不要了,可以了,你以为我今年还是二十三,可以一夜七次吗!别再摸它了!”

卡卡西气喘吁吁,腿软脚软,十分崩溃。

“别吵,我在做生物题呢,这样比较身临其境。”
某些人擦了擦手上的不明液体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“麻烦你了,卡卡西老、师?”

莫名感觉专业素养被践踏的卡卡西:……

(四)

时光荏苒,再次见到他,卡卡西已经认命的直接去找他的作业了。

“你干嘛!”

“今天不麻烦我了?”

“谁说不麻烦你了,”男孩成熟了许多的面颊之上,那一双黝黑的眼里闪着卡卡西琢磨不透的情绪,“虽说我现在没有作业了,但是……”

话音落下,他的吻也跟着落在了卡卡西的唇上。

“我成年了,麻烦你教教我大人的事情吧!”

他们拥抱着滚去了床上,在男孩的泪水中做了整晚。

“我很想多留一会,好叫自己知道这不是个梦。”

最后一次巅峰来临的时候,他吻着卡卡西,这样讲。

“我也想你多留一会,至少帮我清理干净再走。”

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后,卡卡西扶着老腰,跌跌撞撞的去了浴室。

(五)

再次见面,他穿着熟悉的宇智波族服,手里拎着一件白大褂,身旁放着大包小包,正坐在一台机器上把忍者鞋往自己脚上套。

“我研制的时光机坏掉了,”正说着,他飞起一脚把刚刚屁股底下的机器踹了个稀巴烂,“这次是彻彻底底的迷路了,麻烦你了。”

“你可真是个麻烦先生,”卡卡西认命的拎起他的行李,长吁短叹的往家走,“带土。”

“真是麻烦我家先生了,晚上定要请客吃虎鞭为你补一补。”

“……你还是回去吧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